郢风

#又是例行吐槽#其实一开始听说PSYCHO-PASS的剧场版,我是拒绝的。因为那个时候我心里的PSYCHO-PASS已经基本上被第二季毁完了。

其实后来又想了想,单从第二季来讲的话,实际是一部剧情、节奏、思想和制作都不错的作品,但老虚的第一季在我心目中一直处于一个无法超越的近神的地位。就算当时没能立刻理解白毛这个人物所传达的全部思想,但白毛,以及这部作品,还是给我带来了无与伦比的震撼。而看了第二季之后,这种强烈的落差……然而在看到剧场版的脚本作者是老虚之后,我终于还是做好了心理建设去看了。

途中看到白毛的时候我差点从床上滚下去,后来发现他只是一个虚影的时候才发现又被老虚致郁了嘤嘤嘤。不过call哥的身材好到爆啊,穿衣显瘦脱衣有(肌)肉,好想摸,哼唧。警花似乎要走上真·警花之路了,小辫子也好萌,不过感觉看起来有点别扭?性感分析师又神助攻GJ,其他的执行官戏份不多的样子不多讲。卡米亚的声音辨识度好高,分分钟耳朵怀孕【痴汉退散!】还有这个霜月妹子啊,从第二季就对她路人转黑了,熊孩子系列,不过从第一季一直到剧场版也看到了她的成长,即便还是对她无爱。至于朱妹,简直大写的威武霸气,不过有点微妙的觉得,朱妹对西比拉系统有一种「我就仗着你宠我,不敢把我怎么样,我就冷酷无情无理取闹,我就作给你看」的感觉= =。西比拉对她是真·纵容啊,看看它当年是怎么对老崔和小星星的。

最后结局来看估计还有第三季,但表示霜月妹子真心不能忍啊,不过这也从另一个角度说明,西比拉选她这个唯命是从的人做监察官是对它来讲正确的选择,不是么。

最后的最后,私心地说一句,有老虚的PSYCHO-PASS才是真正的PSYCHO-PASS,那个神作的PSYCHO-PASS。

评论